手机看新闻

【黄色预警】小黄人全面“入侵”恒大名都!

来源:恒大名都 2018-07-20 16:47:00

[摘要] 它们调皮捣蛋卖萌耍贱,它们呆萌可爱活力满满,它们不仅有蠢萌的外形,还有无敌杀伤力的傻萌嗓音,成群结队的时候,简直了,就像一群萌萌哒小黄鸡,换了发型和围巾,依然掩盖不住骨子里透出来的“贱萌”!

它们调皮捣蛋卖萌耍贱,它们呆萌可爱活力满满,它们不仅有蠢萌的外形,还有无敌杀伤力的傻萌嗓音,成群结队的时候,简直了,就像一群萌萌哒小黄鸡,换了发型和围巾,依然掩盖不住骨子里透出来的“贱萌”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它们是红遍全球的大眼萌,它们这周末要组队搞事情啦!搞什么事?你来恒大名都就知道了!快来一起加入它们的逗比团队,开启一场无比难忘的Party现场吧!7月14日-7月15日——“温情大眼萌  精彩嘉年华”激萌上演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难度:★★★★☆

内容:是桌上可爱又特别的风景,是动动手就能实现的创意想法,也是亲手制作的心意,陶泥在指尖翻飞,用色彩丰富的软陶,打造仅属于自己的个性大眼萌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示意图)

烘焙甜蜜  慢享幸福

难度:★★★★☆

内容:从笨拙的揉面,到小心翼翼的成形,之后开开心心的推进烤箱,随着温度一点点升高,后香喷喷的饼干就这么呈现在眼前,你会是怎样一种喜悦的心情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示意图)

清凉果饮  沁人心脾

难度:☆☆☆☆☆

内容:何以解暑,唯有冰饮!炎炎夏日,一杯纯天然无添加的健康美味饮品,必须给自己和孩子喝起来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(示意图)

 

当然,精彩远远不止这些!还有更重要的,重点来了,重点来了,重点来了!距离恒大名都水世界,仅剩后2天,缤纷暑期就在恒大名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年中冲刺大优惠

清凉一夏5重礼

建面约80-133㎡湖居美宅

火爆热销中

户型鉴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免责声明:1、预售证号:随房预许字【20】号,鄂随州商预字20170055号、20170046号、20170056号、20170053号、20170057号、20170082号、20170091号、20170094号、20180019号。2、标准地名:恒大名都。3、本项目注册名为随州恒大名都A区,推广名为恒大名都,商品房楼号、房号由政府有关部门初步确定,项目终名称及商品房楼号、房号以政府相关文件确认为准。4、本资料相关内容图片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,仅供参考。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、图则为准。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已在销售现场公示,敬请查看。后续因规划及设计方案调整导致信息变化的内容,我司将按照政府要求进行公示。5、本资料对项目周围的道路规划、环境、交通、公共设施、各种产品及文字介绍,旨在提供相关信息,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。6、本资料为要约邀请,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【商品房买卖合同】为准。7、本资料2018年7月启用,相关内容如有更新,请以新的资料内容为准。8、本优惠截止日期至2018年7月31日,具体政策请咨询本楼盘售楼部。9、客户已履行《楼宇认购书》、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的各项义务,并且无任何违约行为,则自签署《商品房买卖合同》至办理入住手续前的任何时间,均可无理由退房,详情请参考购房现场的《无理由退房协议》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